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过犹不及 三种去角质方式大比拼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5日10:14  《好管家》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天然原料去角质(图片来源:新浪娱乐)

  方法三:天然原料去角质

  天然原料去除角质综合了物理性去角质和化学性去角质共同的特点,更加安全。

  比如红豆粉具有去角质及美白的功能、燕麦片中含有多种的矿物质及维生素、粗海盐的颗粒具有消炎及去水肿的功能。可以在家中加工后,加入些许的蜂蜜或牛奶,就是很不错的天然去角质品,不过一定要早早用掉,别放到过期发臭。另外还有一些自然原料的面膜,也有不错的去角质功效。尤其适合敏感肌肤,以及秋冬季节皮肤比较脆弱的时候使用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陶土面膜能够深入清除肌肤的残余污垢

  >> 陶土面膜:

  由蕴含丰富矿物营养的火山泥浆制成,能够深入清除肌肤的残余污垢,并能舒缓敏感症状。

  用法:均匀地涂在脸部和颈部肌肤上,避开眼睛周围,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。

  适合:油性肌肤,敏感性肌肤。(编辑:Kitty)

美白吧】 【面膜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